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美特斯MTS服务商

MTS传感器,mts位移传感器,mts磁致伸缩传感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MTS传感器,mts位移传感器,mts磁致伸缩传感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创新壮大张家口宣化区装备制造业
新闻中心
科技创新壮大张家口宣化区装备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316        返回列表

 科技创新壮大张家口宣化区装备制造业

 

 

 

 

   高四桥泵车在福田雷萨宣化泵送机械厂下线;布柯玛液压设备公司自主研发的焊接隔膜式蓄能器,改变了同类产品完全依赖外国进口的现状……走进河北省张家口宣化区装备制造企业,科技创新、宣化创造成为热门词汇,几乎每家企业都有让人眼前 亮的“拳头”产品。

  宣化区是我国北方老工业基地之 ,今年宣化区牢牢抓住在现代装备制造业上的人才、技术优势,聚集科技资源和要素,大力推进装备制造业创新升 ,全区申请专利100多项,已培育出“福田雷萨”、“骞海风机”、“宣钻重机”等为代表的 大批现代装备制造企业,形成以钻采机械、工程机械、重型专用车、环保设备、风电设备五大板块为主特色的 进装备制造业集聚区。

  目前,宣化区拥有各类制造研发机构35家,其中国家 高新技术企业1家,省 高新技术企业4家。科技的引领,使宣化装备制造企业取得了 批有实用价值的科研及产品开发成果,在 大部分产品关键技术上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宣钻重机公司是全国 大的钻机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和制造基地,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研发人员100余人,并与国内十余家 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起了“三位 体”的研发模式;华泰矿冶机械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水井钻机和液压竖井钻机获国家新型技术专利;省2010年重点项目——宣化骞海风机制造公司,建设期间便创下国内风机项目 次性投资规模 大、装备水平 高、配套设施 优、建设速度 快的“四 ”记录,2012年投产后,工艺全部采用国际 前沿技术,成为国内风机制造领军企业。数据统计,今年前11个月,宣化区装备机械制造业完成增加值5亿多元。

 

 科技创新壮大张家口宣化区装备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