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美特斯MTS服务商

MTS传感器,mts位移传感器,mts磁致伸缩传感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MTS传感器,mts位移传感器,mts磁致伸缩传感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来山东常林集团访问考察
新闻中心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来山东常林集团访问考察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734        返回列表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来山东常林集团访问考察

 

 

 

           5月10日,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锁云以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原国资委中央企业监事会主席贾成炳,香港新泰集团董事长徐积良,香港新泰辽宁精密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启为,香港黎明液压总工程师王文阁等 行来山东常林集团访问考察。

          临沭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庆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勇,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会军,山东常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华,董事、总裁钟默,董事、副总裁韩斌,董事、中川液压总经理英霄等陪同。

          王民董事长 行 后深入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铸造中心、中川液压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集团的产业发展、生产工艺、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市场推广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常林集团董事、总裁钟默博士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及产业布局。

          山东常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华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发展战略、产业园整体规划等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中川高端液压项目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在经历了“仿—改—创”三个阶段后,对高端液压系统的技术和研发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产品成功打破了国外垄断,实现了制约我国工程机械发展的核心技术突破和重大科技成果创新。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王民董事长高度评价了常林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特别对中川液压项目坚持走自主创新的路子,在技术、研发、生产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为机械装备核心部件国产化做出了积 的努力。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从多方面进行深层次的沟通和交流,共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民族装备工业做出贡献。

         贾成炳主席对常林集团在工程机械核心部件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徐工集团和山东常林集团都是装备制造企业,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徐工集团和常林集团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进 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力度,不断开拓新的领域,可以通过组建战略性产业联盟等方式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努力为民族工业的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来山东常林集团访问考察